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牵手七星关区:揭牌成立实践基地 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3日,毕节市七星关区野角乡“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乡村振兴野角乡示范点”与“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毕节七星关区野角乡食用菌基地作为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教育部西南药用生物资源工程研究中心对口帮扶的乡村振兴示范点,自建立以来,一直受到各方关注,而工作站和实践基地的挂牌,无疑为回乡创业青年创办的黑木耳基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郎涛和陈海涛是两位创业青年,怀揣着对家乡的热爱和对创业的执着,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资金。他们的勇气和决心令人钦佩,而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技术团队的全力支持,更是让他们的创业之路如虎添翼。从选种、栽培、管护到销售,教授们的细致指导,让他们的每一步都走得更加坚实。

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立,为当地的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食用菌基地的建成,将带动当地农业结构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同时,这也为当地剩余劳动力的就业和闲置土地的利用提供了机会。



教育部西南药用生物资源工程研究中心自 2006 年立项建设以来,一直以保障人民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他们在西南特色药用生物资源领域的研究与开发中取得了优越的成果,实现了多项工程技术难题的重大突破。中心团队的学术学科带头人获得了“贵州省食用菌产业优秀工作者”称号。

据介绍,随着“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乡村振兴野角乡工作站”与“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揭牌,野角乡食用菌基地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教授团队的带领下,基地正积极打造当地乡村振兴典范。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杨凤仙

一审:陈思鱼

二审:张蝉

三审:李旭锋